很咸鱼的新人文手

新人文手,cp杂食,真琴厨

【真遥】关于遥吃醋的那件事

我来了!我带着我的小学生作文来了!

略微ooc,两人是大二,已交往。

应该是个小甜饼,1k左右吧【估计没有】,然后没啥特别的了www






又是那家熟悉的咖啡厅。
“现在想想,当时的小遥真的很可爱呢!”真琴托着下巴,看着面前的心爱之人,兴致勃勃的说着。
“真琴,别说了。”遥试图打断这个令人羞耻的话题【当然只有他自己】
“然后呢然后呢,你和遥怎么样了。”听得正开心的贵澄追问下去。


关于我们的醋遥,故事是这样的。
两人在去年就确定关系交往了,虽然两人是幼驯染,但面对恋爱依然是懵懵懂懂的。
那一天,两人照常去游泳部训练。因为是新学期,所以有很多大一的新生来参观社团活动。
在游泳部外,有一个女孩,穿着淡黄碎花长裙,稍有些蓬松的头发上别着一对发卡,微圆的脸庞上泛着微微的红晕,十足一个少女模样。她似乎在等着谁,往窗内不停的张望着。少时,她找到了所寻之人。
旭注意到了门口站着的女孩,露出了一脸“没见过美女”的神情,问道:“遥,你看门口的那个女孩好漂亮啊,她是不是在等哪位帅哥啊?”一向心细【大概是吧】的遥早就注意到她,当然主要的原因还是她一直在盯着真琴。
此时刚刚训练完的真琴离开了游泳池,坐在一旁的凳子上休息。发达的肱二头肌,线条紧致流畅的腰线和令作者羡慕心动的腹肌。发梢,肩膀,腹部,腿上都挂着出水时带上的水珠,混合着汗水。由于疲惫和口渴,喝水时水从瓶口沿着下巴,顺着胸肌的曲线缓缓的往下流着。
“真琴这个家伙,做出这样的举动被盯着是肯定的好吗。”遥暗暗地说道。
“小遥!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!”真琴微笑着看向遥,挥着手示意遥过去。
“好。”遥平静地回应。


等两人走出门口,果不其然那个女孩拦着了他们。
“是橘前辈吗?我们又见面了!没想到我们竟然是一个大学的。”女孩高兴地说着。
“是小林吗?好巧呀!”真琴笑着回应。
“真琴,她是谁?”遥拉了拉真琴的衣角,问道。
“喔她是之前我在车站帮助过的一个女孩,我还没有跟你说过吧。”真琴回应遥。
“你是七濑吧,你好我是小林由美。橘前辈跟我提到过你。”女孩把目光看向遥。
“是的你好。”遥回应道。
“呀反应真的很冷淡呢,橘前辈说的没错啊。”女孩笑着,“时间不早了,前辈我们有空再联系!”
“好的!”真琴向渐渐走远的小林挥挥手,以示告别。“小遥我们也回去吧!


路上,已是太阳要落山的时候,夕阳普照在水泥路上,拉长着两人的影子。
“今天竟然能遇到小林,真的太幸运了,之前我在车站遇到她,看到她拿着很重的东西,膝盖还受伤了,就帮她提了东西还有..........”路上真琴一直向遥描述了他帮助小林的事,但遥一直不哼声。真琴尝试着换话题搭话,遥也是敷衍一下就过去了。


回到家里,真琴像往常一样系上围裙准备做饭。“小遥,今晚想吃什么?”
“青花鱼。”
“看来问小遥这个问题是没什么用了,今晚就吃咖喱吧!”真琴撸起袖子,拿起食材开始一番倒弄。



“小遥你今天好奇怪啊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?如果是的话不要忍着,要说出来才行。”真琴看着面前的遥,担心的问道。
“我没事。”遥回应,但遥一想起今天的那个女孩,心里就怪难受的。但我们“耿直”的遥还是说了出来“我知道真琴一直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初中的时候也有好看的女生向真琴表白。现在依然被漂亮的女生喜欢也没什么奇怪的。果然还是女生更加可爱温柔细心吧。”
话毕,真琴怔了一下,紧接着“噗”的笑出来了声。
遥看着突然大笑的真琴,有点不知所措,问“这有什么好笑的?”
真琴用手指擦去眼角因过度大笑而产生的生理泪水。伸出手环着,抱住了遥。
“小遥这是吃醋了吗?”真琴把唇伸向遥的耳旁,轻轻地问。“这样反应的小遥,好可爱。”
一开始被抱住不知所措的遥,耳根早已被红色包裹着,洁白的脸颊也开始泛上了红晕,微微的发烫着。
“我最喜欢小遥了!”真琴说道。遥也回应了真琴的拥抱,把手环了上去。

“都说不要加“小”字了。”




终于写完了,明明没多少字却写了这么久。

呜呜呜我也想吃到真琴做的咖喱,我也想现场欣赏真琴的肌肉www

这估计没什么人看,我就自己写着爽了!

评论(8)

热度(63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