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咸鱼的新人文手

新人文手,cp杂食,真琴厨

【真遥】永远喜欢你

真遥的婚后甜饼【01】

25岁白领真琴X25岁游泳运动员遥

可能有点ooc,为了发喜糖。

这个系列会不定期更新的ww



正文

自从去年12月两人领证后,继续过着同居生活。

真琴没有选择继续去游泳,而是当了一个公司的普通白领。而遥坚持他的自由泳,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游泳运动员,活跃在各大国际游泳比赛中。

记得两人刚刚领完证那天,那叫人是个激动。两人微微红着脸,在众人目睹的眼光下,办完了登记手续,手牵着手回了家。

到家后,刚刚把背包放下,两人就在玄关亲了起来。当然,是真琴先动的手。真琴内心的激动再也难以压抑,抚着遥的后脑勺直接拉近了两人唇的距离,动作干净利落的把唇盖上去。


真琴知道,两人终于结了婚,他可以对遥负责了。


遥也没有反抗,顺其自然的由真琴把握主权。于是两人由玄关,一直亲吻着到床上。


两人都是第一次,在交往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,但是真琴坚持不做亲吻以外的事情,直到现在结婚,真琴觉得他可以为遥负责了。从身体到精神,永伴一生。

于是两人翻天覆雨折腾了一晚上,早晨刺眼的阳光似乎叫不醒这两个疲惫的人,直到上午十一点,两人才勉强起来。


毕竟都是第一次,昨晚真琴没控制好,遥也不清楚要怎么应对,导致早上起来时腰酸背痛的,腿脚软了不少,走路都成问题。

“小遥对不起,是我太激动没控制好,要不今天的训练我帮你去请假吧。正好今天我也不用上班,就在家照顾你。”真琴的表情看着挺委屈的,眼神里都是歉意。遥也没有这怪真琴什么,反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。

“真琴,我饿了。”真琴听到遥发话了,心情好了许多。

“那我去做早饭!噢不对现在都中午了,我给你做点好吃的吧!”真琴下了床,从地上捡起昨天胡乱脱下的衣服,套上围裙进了厨房。


其实遥对此也还是处于懵逼状态,两人怎么就交往结了婚,还上了床呢?这一切似乎过于顺利,但又如此真实。我们的“耿直”遥也没有太在意,穿上衣服就去客厅等真琴做饭。

遥拿着遥控器打开了电视,电视上正播放着关于星座的节目,遥反正也无聊,就顺势看了下去。

“呀今天的最佳星座是什么呢?真叫人期待啊!”主持人卖着关子,准备揭晓答案。

“好嘞!今天的最佳星座是巨蟹座!”主持人拉开红布,将答案板展现给观众。

“听说巨蟹座只要在本月与天蝎座结婚成为伴侣的话,会收获一生的幸福啊!”主持人用着夸张的语气,讲述着星座运势。

后半段节目遥自然是没有看下去了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巨蟹座与天蝎座结婚会收获幸福的事。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巨蟹座,而真琴是天蝎座,那不就是.......

遥心里想着,不由得有些小激动,但是并没有表露出来。这时,真琴叫遥去吃饭了。

“小遥来吃饭了,做了你最喜欢的青花鱼噢!”真琴笑着,扶着遥到座位上,给遥展现自己的成果。


吃饭时遥心不在焉的,脑子还想着刚刚的节目。

这点心思真琴早就看出来了,毕竟他可是“读遥机”,再加上他刚刚也听到了那个节目。

“小遥,我喜欢你。这一生都是。”真琴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,他拉过遥的左手,轻轻的吻在遥无名指的戒指上。

这一举动惹得遥瞬间耳根发红,不好意思的别过头,避开真琴的视线。

“真琴,我也是。”


“永远都喜欢你。”


tbc.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